您好,欢迎访问满洲里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满洲里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本市要闻>正文
东山办举办“健康亲子运动会”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9-27 14:22 作者: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实践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增强家庭健康,调动孩子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亲子关系,东山街道办事处计划生育协会联合关工委组织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健康亲子运动会。925日下午活动在东兴文体馆顺利开展。

                         

下午两点半,亲子运动会以一曲欢快的开场舞顺利展开。首先,三支队伍18组家庭的运动员们举着队牌进入运动场。随后是东山办纪工委书记金国庆对此次活动致开幕词,鼓舞着在场的小运动员们。开幕式过后依次进行着是本次运动会的亲子比赛项目,有钻山洞、“绳”彩飞扬、拔河比赛等七个项目。孩子们个个兴致勃勃、高高兴兴地参与比赛;家长们人人返老还童、摩拳擦掌地要争取第一!

赛场上的孩子和爸爸妈妈一起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展示着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大家的欢呼声沸腾了整个运动场,团队的凝聚力也在此刻达到了顶点。东山办计生协为参赛人员特意设置了一、二、三等奖的奖品,活动最后,由东山办纪工委书记金国庆同志颁发颁发一等奖涮烤锅、东山办副主任张秋实同志颁发二等奖电饭煲、东山办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强民同志颁发三等奖品不锈钢蒸锅,参赛的家庭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

小小亲子健康运动会,让每个家庭在互动中增进了情感!每位家长,参与中回味童年的快乐,珍惜相拥孩子的每一时每一刻;每名幼儿,在家长支持下,参加人生的最初比赛,将勇敢、坚强、不言弃、不言败的竞技精神镌刻在他们小小的心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