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满洲里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满洲里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本市要闻>正文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
发布时间:2021-06-02 08:56 作者: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20215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1周年,也是第23个“会员活动日”。第四街道办事处527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

                                                                                                                                    

活动旨在构建生育良好环境,促进社区计生工作全面、顺利开展,营造人人讲优质服务、处处抓优质服务、事事出优质服务的良好氛围,助力建设健康社区、推进辖区振兴。

活动开始前,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向辖区党员及群众宣传健康知识、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进行宣讲。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设置法律及计生相关问题咨询点、提供免费义诊等方式,向辖区群众普及公民健康素养66条、优生优育、禁烟控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识大宣传等相关知识。还通过知识抢答的方式与群众互动,进一步增强居民对计生政策和党史的了解,营造和谐的社区氛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