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满洲里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满洲里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本市要闻>正文
义诊进社区 服务暖人心
───
发布时间:2021-04-16 09:58 作者: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倡导全民健康,增强社区居民关注健康的意识,2021415日由呼市第一医院内科、外科、心脑血管的多位专家组成的义诊团走第四街道办事处开展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将医疗保健知识送进社区,助力百姓健康。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专家免费为居民提供神经外科和心内科的专家向到场居民介绍常见病中医保健与治疗知识,让居民了解中医知识,在生活中注意预防疾病。

同时,对前来义诊的居民讲解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居民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本次检查全过程零收费,受益人次100余人,义诊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得到了一致好评,此次义诊活动,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知识。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合理安排,使参与该活动的居民们能井然有序的进行体检。社区工作人员耐心回答居民提出关于如何报名参加义诊和体检前的注意事项等相关问题;医生们认真为体检者检查并为其讲解日常的疾病预防和养生保健等知识。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们对自身健康状况有所了解,而且将健康的生活方式带入千家万户,得到了居民们的点赞认同。

今后,将继续通过健康讲座、义诊进社区等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基础健康检查,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社区的便民服务,真真正正的把健康送到居民手中,引导居民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进一步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