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满洲里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满洲里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本市要闻>正文
东山办组织开展暖心家园慰人心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3-23 15:21 作者: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了给辖区特殊家庭营造一个温暖幸福的生活环境,及时送上一份真心问候,东山办事处在所属辖区胪膑社区办公楼四楼特意打造了“暖心家园”活动阵地,322日下午东山街道办事处在胪膑社区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以“花样生活 情暖相伴”为主题的暖心家园主题活动。

                      

暖心家园活动共邀请了辖区的二十五名特殊家庭老人参加。东山办工作人员亲切的与他们交谈来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祝愿她们能够开心快乐,身体健康,感谢他们平时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其中游戏及插花环节更进一步的促进特殊家庭老人之间的交流,最后工作人员为每户特殊家庭以抽奖的方式发放了食用油、养生水壶、烤锅以及电压力锅等实用的生活用品,让这些家庭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给予的关心

 

下一步东山办将继续重视、关注特殊家庭,奉献关爱之心、伸出援助之手,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着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共同帮助的良好氛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