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满洲里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满洲里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本市要闻>正文
航运社区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2-23 15:54 作者: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要求,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居民防疫意识,航运社区计生协会人员闻令即行,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结合社区实际情况,1222日上午,航运社区计生协会成员组成疫情防控宣传小组,积极深入辖区,劝散聚集群众,提醒来往人员务必佩戴口罩,遵纪守法,提醒居民群众认真落实“三必”“两禁”的管理措施,告知居民出入小区登记。

                                                                                                                                                   

为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社区计生协会成员录制疫情防疫音频在街道及小区内循环播放,提高辖区居民防疫意识与防护知识,营造全民抗疫浓厚氛围,并积极更新录音内容,让居民及时了解疫情动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航运社区计生协会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用实际行动构筑起居民群众的第一道防线。确保提高辖区居民对疫情的防控意识。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