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满洲里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满洲里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本市要闻>正文
兴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2-23 15:29 作者: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灵泉镇兴盛社区计生协会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重头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灵泉镇兴盛社区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宣传方式“多”管齐下。通过悬挂横幅、张贴通告、发放宣传单页、播放喇叭、走访以及微信群互动等线上线下方式,以辖区居民组、市场、个体户等为重点开展疫情科学防控宣传,引导群众关注政府权威部门发布的相关消息,及时了解封闭式管理要求,营造了群防群控、科学防控的社会氛围。兴盛社区计生协会小组人员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认真快速处理群众反映的线上和线下各类关于疫情防控的问题,做好负面舆论应对和疏导,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防控措施“严”格落实。行动是最好的宣传。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兴盛社区计生协会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深入各居民小组,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摸排近期返乡人员,严格落实居家隔离措施;坚持“逢人必测,逢车必查”原则,对各个小区卡口实行封闭式管理。通过落实这些日常防控措施,将防控宣传建在工作一线和群众身边,使群众耳濡目染,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