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满洲里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满洲里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本市要闻>正文
第四街道办事处开展清除小广告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8-13 10:24 作者: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创造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2020812日,办事处组织十余名协会志愿者配合各社区对大街上的小广告进行全面清除行动。

                                                                                                                                                    

整治行动中,志愿者们拿着铲子、钢刷、水桶等工具,深入到街头的各个角落,细心地对墙面、电线杆上乱贴广告、乱涂写、乱张贴的非法小广告进行逐一清除。辖区各个角落里随处可见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大家通力合作,有的用小铲子铲,有的用钢刷认真清理。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街道内的墙面、广告栏处又回到了干净的面貌。焕然一新的街道环境,带给了居民更加舒适整洁的人居环境,围观群众纷纷点赞。

当天的活动赢得居民的称赞,不少热心居民主动为志愿者提供清理小广告所用的水。居住在附近的居民王女士说,志愿者不顾炎热的天气,认真为他们清理小广告十分可敬。

通过本次整治行动,不仅美化了街道容貌,有效改善了居住环境,同时发扬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宣传了环保知识,营造了环境整治人人抓的良好氛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