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满洲里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满洲里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本市要闻>正文
第四街道办事处联合妇幼开展宫颈癌筛查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7-20 10:05 作者: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近年来我国宫颈癌发病率和死亡率逐渐上升,但宫颈癌并不能通过自身检查发现病症,而且现代仍然有很多女性并没有按时体检的习惯。为了早发现和预防宫颈癌,同时也为了方便辖区女性朋友们,第四街道办事处联合妇幼保健站于2020713日至17日在妇幼三楼开展了宫颈癌筛查活动。

                                                   

本次活动从早上九点到下午五点,通过前期的宣传,共有150余名居民符合条件的女性朋友报名参与。为了提高大家的检查效率,工作人员提前三天告知了注意事项,活动当天除了特殊情况,大家都按照规定的时间前来进行了检查。活动现场居民们在社区工作者的指引下,按照步骤一步步登记核实、等待以及检查。本次活动在大家的配合下圆满完成。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引导辖区适龄妇女自觉参加宫颈癌的免费筛查工作,降低患宫颈癌危险因素,同时进一步宣传了国家“宫颈癌筛查”免费政策,使辖区更多的妇女得到了健康服务,增强居民对于新兴社区的归属感,营造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受到了社区广大妇女的一致好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