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满洲里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满洲里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本市要闻>正文
健康同行 倡导文明
───
发布时间:2020-07-13 09:45 作者: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了纪念“7·11”第31个世界人口日的到来,切实提高育龄群众生殖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着力提高人口素质。2020710日上午,第四街道办事处计生协会组织会员在扎赉诺尔西站广场开展了世界人口日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吸引了广大群众,工作人员为群众答疑解惑,宣传有关知识和优生优育常识,倡导健康的日常基础保健知识。同时,社区服务站还安排了医务人员为群众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并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解答各类咨询80余条,避孕药具200余盒。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办事处及社区的影响力和服务水平。营造有利于人口和计生协工作顺利开展的舆论氛围,为弘扬婚育新风,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促进人口的长期均衡发展打下基础,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