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满洲里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满洲里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本市要闻>正文
情暖计生特殊家庭 关怀关爱暖人心
───
发布时间:2020-01-16 14:16 作者: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为让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迎接一个欢乐而祥和的节日, 2020115日上午,扎区第二街道办事处计生协开展了“情暖计生特殊家庭 关怀关爱暖人心”慰问活动。

 扎区二办党群服务中心主任赵财燕与辖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座谈交流,为这8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送去慰问金、米面油券,也送去新春祝福。座谈交流过程中赵主任与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居民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及身体状况,并逐一解答了她们提出的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新的生活。有困难时积极向社区和办事处反映,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平安喜乐的春节。

                                                                                                            

通过这次慰问,不仅为计生特殊家庭在生活中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爱,更是在精神上给予安慰疏导,为他们送去心灵慰藉,引导他们融入社区、参与社会活动,尽最大的努力把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儿里,让计生特殊家庭在新春之际“失独”不失爱,以积极的心态融入社会大家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