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满洲里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满洲里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本市要闻>正文
提高自我保健意识 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
发布时间:2019-10-21 09:22 作者: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提高居民健康意识,促进健康生活方式。1019日上午四办新兴社区协会组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此次讲座有辖区内50余名人员参加。

                             

在讲座过程中,老师以图文的形式简单清晰地给大家讲解了高血压的定义、高血压的诊断、以及高血压的预防和治疗过程。高血压病的危害、引起高血压病的原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阐述。此外,老师还就高血压的相关饮食要点作了详细分析,提倡大家了解血压、关注自身健康,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控制并提醒在场的居民要定期进行身体检查。开展健康讲座是提高居民的健康知识知晓率,健康行为形成率,及疾病相关知识知晓率的重要措施。

此次讲座生动形象、通俗易懂,讲座中充分与群众进行了交流互动,通过本次讲座,提高了群众防病意识,掌握了良好的健康保健知识,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高血压”疾病的防治意识,切实增强了居民的健康素养,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水平,营造了良好的社区健康氛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