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满洲里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满洲里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本市要闻>正文
扎区第三办事处举办了“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7-11 08:45 作者: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在充满朝气蓬勃的夏季三办计生工作委员、辖区里本次汇演的姐妹们、青少年们一同参加了由第三街道办事处开展的猛犸公园文艺展演。辖区居民和青少年还在文艺中展演了精彩的节目;如:“手语表演歌曲《国家》、妇女姐妹们表演的歌舞《红旗飘飘》”等这些具有意义的红色歌曲展演。让妇女姐妹、社区计生员、演职人员齐聚一堂,为计生工作的政策宣传铺垫了一个很好的交流与学习进步的平台。

                                                                                        mmexport1562639421973

此前文艺汇演首先在开场妇女姐妹们的秧歌舞与孩子们表演的歌曲《爱我国,爱我家》中拉开帷幕,整场文艺汇演内容丰富,有舞蹈、歌曲、表演唱等。汇演人员们的表演精彩纷呈,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本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青少年们的朝气蓬勃、也展现了妇女姐妹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宣传计生政策搭建了一个放飞希望的舞台。

此次活动,既锻炼了妇女群众们对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能力,又加强了计划生育工作的宣传力度。让这种理念通过社区活动展演与现场发放计划生育宣传手册、宣传单的形式,呼吁大家来了解和参与计划生育实体的工作。为提倡我们国家计划生育今后的工作奠定一个良好的,基层计生工作的开端。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