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满洲里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满洲里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题活动>正文
东山办计生协开展“情暖中秋”关怀慰问联谊会
───
发布时间:2019-09-12 11:00 作者: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在金风送爽,喜获丰收的季节,东山办计生协邀请市卫健委领导、市计生协领导、全体社区干部以及辖区失独老人、留守儿童、流动人口代表、贫困计生家庭代表,欢聚一堂,于910日下午,开展了以“情暖中秋 共筑健康生活 献礼祖国70华诞”为主题的联谊会,共同庆祝中秋佳节和伟大祖国70岁生日。

                                                                           

联谊会上,有社区干部的精彩表演,有健康知识问答互动,还有卫健委领导、社区干部和居民代表们热闹的游戏。大家都踊跃发言、积极互动,短暂的时光充满了欢乐与幸福。最后,卫健委副主任王英梅、东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宿卫东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失独家庭、留守儿童、贫困计生家庭、流动人口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和节日慰问品。

联谊会的举办,促进了街道、社区与居民之间的心灵沟通,给予失独家庭更多的温暖和快乐,也让留守儿童、流动人口和贫困计生家庭更多的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给予的温暖。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