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满洲里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满洲里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本市要闻>正文
东山办计生协举办早教课堂
───
发布时间:2019-05-24 09:23 作者: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辖区家长科学育儿理念,丰富健康教育及宣传活动形式,使居民获得更多优质资源,在“5.29协会纪念日”来临之际,东山街道办事处计生协联合满洲里市聪明树早教中心免费在书城“我的小镇儿童乐园”开展了12岁宝宝早教活动。

                             IMG_20190521_165251

活动迎来了近20名可爱的小宝宝及他们的父母,并以一首欢快可爱的儿歌拉开了序幕,早教老师针对这个年龄段的幼儿精心设计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游戏,有吹泡泡、摇铃铛、小鱼游啊游、飞舞的彩球等等。老师形象的语言、夸张的动作、丰富的表情,吸引着宝宝与家长,使整个活动氛围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宝宝们在愉快的游戏中促进了其动作技能、语言、感官、行为习惯、情绪和社交等方面的发展。活动结束后计生协的工作人员精心为每个宝宝准备了一份益智玩具作为礼物。

本期早教活动受到了家长们的高度赞扬及一致好评,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树立了科学育儿观念,进一步引导了宝宝感受参加集体活动的乐趣,也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促进了宝宝健康成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