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满洲里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满洲里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本市要闻>正文
科技进社区 健康养生普民生
───
发布时间:2019-05-21 10:21 作者: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2019519日上午,由扎煤总医院院长娜仁带队,带领总医院神经科主任李树婧、内科主任赵爱菊,来到第三街道天和社区开展以“科技促民生  科普惠健康”为主题的健康讲座,有60余名居民参加讲座。

                              图片3

活动中,内科赵爱菊主任为居民讲解了高血压的防治,要从改良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做起;神经科李树婧主任从什么是脑卒中讲起,如何预防脑中风,使居民重视心脑血管的初期症状,如何判断和救治。讲座完毕,总医院的护士将编撰的医疗科普知识宣传单发放到每位居民手中,详细介绍科普内容,并为居民测量血压和血糖。娜仁院长耐心细致地为居民朋友们提供面对面健康咨询服务。此次科普宣传活动为居民提供科学而又合理的健康生活方式,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提高社区居民科学素养,让科普走进生活,走进家庭,营造幸福社区生活。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