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满洲里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满洲里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文直播>正文
满洲里市东山办开展5.29系列关怀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5-30 10:23 作者: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5.29计划生育协会纪念日来临之际,东山办计生协会充分发挥服务职能,关爱本辖区困难群体,于528日开展了系列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分为集中慰问和走访慰问。上午十点半在东山街道办事处三楼会议室由党工委书记宿卫东为辖区2户贫困流动人口、2户计生贫困家庭每户送上300元慰问金,为2名社区计生骨干送上500元慰问金。下午230,东山办党工委书记宿卫东及计生协工作人员在社区干部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辖区贫困特殊家庭5户,为他们每户送上了500元慰问金,并亲切的与他们谈心,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倾听她们的烦恼与诉求,鼓励他们积极参加办事处和社区各项活动,勇敢、坚强、乐观地面对生活。

慰问活动的开展,抚慰了失独家庭的创伤,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增强了流动人口的归属感和幸福感,鼓励了贫困计生家庭对生活充满希望,也让贫困计生干部得到更多的关注和支持从而能够更好的开展工作,充分营造了和谐稳定幸福的社会氛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