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满洲里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满洲里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题活动>正文
满洲里兴华办计生协"5.29"会员日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5-29 16:51 作者: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20195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9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1个“会员活动日”。满洲里市兴华街道办事处计生协周宇副会长及工作人员,来到了辖区32户特殊家庭中,为他们每户送去了米、面、油慰问品。

                                

每到一户,领导们都详细询问他们现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愿望,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有什么难处直接和街道联系,我们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帮忙。这些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也总是热泪盈眶激动不已,连声说:“感谢党,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总是想着我们,太感谢你们了”。

兴华街道办事处计生协始终把辖区特殊家庭的冷暖放在心上,此次是继春节慰问之后的又一次大规模走访活动,使这一特殊群体真正体会到政府对他们的关心,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特别是在端午节前夕为他送上的节日祝福,给予他们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慰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