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满洲里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满洲里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题活动>正文
满洲里市兴华街道办事处开展“5·29”计生协会员日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5-29 16:47 作者: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今年5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9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1个“会员活动日”。528日下午,兴华街道办事处湖西社区计生协充分发挥基层计生协会会员作用,组织会员在北方广场开展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湖西社区协会会员为过往群众发放《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健康教育66条》、《营养引领健康家庭》宣传册,普及全面二孩生育政策、孕前健康检查优生优育知识、普及生殖健康知识。同时向居民介绍湖西社区每周四上午为他们提供免费义诊平台,为他们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等健康咨询服务。

通过“5.29计生协会会员日”宣传活动,体现了兴华办湖西社区计生协多角度、多层次的关怀,为创建新时代和谐社区,提升社区居民对卫生与健康的认识程度和参与程度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10余份,发放避孕套160盒。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