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满洲里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满洲里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题活动>正文
满洲市南区街道办事处丁香园社区计生协母亲节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5-09 10:11 作者: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贫困母亲关爱帮扶工作,营造关注、关心、关爱贫困母亲的良好氛围,在母亲节到来之际,201958日下午2:30分,满洲市南区街道办事处丁香园社区计生协会组织辖区贫困家庭王翠英、苏秀琴、李冬贤、高艳华,特扶家庭吴丽敏、王丽娟,残疾家庭李平、关红、李桂云,低保边缘户王桂琴、刘淑华、郑淑贤共计12户,开展母亲节慰问活动。

                                                                         

活动中,协会会长张立霞亲切的与她们交谈,鼓励她们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树立坚强的信心,通过自身努力改变现状,并祝愿她们度过一个欢乐温馨的节日。同时为她们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敬重母亲、感恩母爱是中华传统传统美德,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积极为困难家庭谋利益,体现了对贫困母亲的真切关爱。协会将继续开展帮扶贫困母亲服务活动,让她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社区计生协会大家庭的真诚关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