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满洲里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满洲里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题活动>正文
健康养生大讲堂之“笑迎五月,喜见亲情”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4-28 09:58 作者: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了增进和辖区特殊家庭的联系,也为了提前将母亲节、助残日的节日氛围带给大家。426日,三办强盛社区在会议室举办了以“笑迎五月,喜见亲情”为主题的活动。第三街道办事处纪工委书记杜国晶同志、计生主任王胜滨同志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三名社区工作人员分别演唱了情怀深远的歌曲;社区全体成员表演了朗诵《社区工作者的为民情怀》;居民们积极参与了“你来比划我来猜”、“比一比、赛一赛”游戏,将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在“健康家庭养生抢答”环节中,更是展现出了大家生活知识的渊博和对待生活的热爱。活动中,第三街道办事处计生主任王胜滨同志和第三街道纪工委书记杜国晶同志分别做了讲话,表示了对社区宣传工作的认可,给予了辖区内特殊家庭成员最深切的关怀与祝福。最后,强盛社区党委书记张燕红同志做了总结发言,活动在一片愉快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大家脸上的笑意和心中的温暖还在延续,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强盛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此次活动拉近了辖区居民与社区工作者间的距离,为今后社区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