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满洲里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满洲里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题活动>正文
灵泉镇举办“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2-27 10:18 作者: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2月26日我社区进行了“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宣传活动,通过宣讲的形式对我社区居民普及关于艾滋病的知识,呼吁大家正视艾滋病,主动自愿咨询检测,科学预防。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我社区居民对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国家对艾滋病感染者、患者的关怀和救治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群众参与艾滋病防治的积极性以及自我防护意识,为今后艾滋病防治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社区将加大宣传力度,希望通过宣传使更多人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发病机理和症状,以更好地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理解、关爱和不歧视艾滋病人,为艾滋病人营造出更好的社会和生活环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