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满洲里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满洲里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流动人口>正文
开展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18-10-11 16:18 作者: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满洲里市 浏览次数:

       第三街道办事处为进一步增强社区流动人口管理力度,提升流动人口服务水平,109日晚,三办在办公楼前开展了以“全面开展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均等化服务工作”为主题的宣传工作。让广大市民了解基本公共卫生均等化服务的内容,使流动人口基本享有与居住地户籍人口同等的基本公共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促进流动人口社会融合,实现流动人口健康素养水平的提高。 

                               均等化

本次活动发放了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均等化宣传资料50余份,同时向社区居民宣传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相关法规政策,让身处异乡的流动人口充分体会到尊重流动人口、关爱流动人口的社会氛围和浓浓情谊。
  三办将继续探索建立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服务管理模式,完善服务体系,着力推进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