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满洲里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满洲里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流动人口>正文
情系单亲女孩 走访慰问暖人心
───
发布时间:2018-09-29 09:15 作者: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关爱单亲孩子,尤其是单亲女孩,已经成为全社会的共识,为唤起全社会对单亲女孩的高度重视,营造关爱女孩的社会氛围,927日下午,海关社区书记主任郁红跟北区办党工委书记马英主任汇报,海关社区辖区单亲女孩家庭,由父亲抚养,女孩陈聪2016年出生,从五月份至今身体欠佳,父亲没有正式工作,属于流动人口,收入本就不多的家庭,一直照顾生病的女儿已经负载累累。926日陈聪被送入满洲里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检查出急性支气管双肺肺炎,并下达病危通知书。由于陈聪家生活拮据,没有钱缴纳入院押金,医院只能选择先将女孩办理出院。北区办通过民政部门了解到此情况,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主任马英及时与院长进行沟通协商,先将女孩继续办理入院诊治。马英主任又叫来计生科科长,希望可以以“关爱女孩”及“流动人口”救助来暂时帮助女孩家庭分担部分医疗费用。

                         3.北区办为单亲女孩家庭送水果、牛奶等

928日上午北区办计生科科长刘宛京带领计生科科员到医院看望单亲女孩,并为女孩父亲送去慰问金、水果和纯牛奶。与家人交谈仔细询问女孩情况,并向主治医生及时沟通女孩病情。

女孩父亲陈长军对北区办此次“关爱女孩”的慰问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感谢。关爱女孩就是关注民族的未来,需要更多爱心人士的参与。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