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满洲里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满洲里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经验交流>正文
女性生殖健康专题知识公益讲座
───
发布时间:2018-10-11 14:09 作者: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增强辖区育龄妇女的保健意识,促进身心健康,把关爱送给广大的女性朋友,20181010日下午2点,在扎区第四街道办事处清泉社区计生协举办了女性生殖健康知识讲座,目的在于使已婚育龄妇女关注自身健康,提高对宫颈癌健康意识。组织辖区育龄妇女参加此次活动。社区特别邀请了外地专家谢蓝雪为社区女性朋友做了精彩的演讲:从妇女对宫颈癌早期症状普查的意义、何时需做宫颈癌普查及常见妇女病的症状、

                                      IMG_256

危害、预防、治疗等方面,深入浅出、有针对性地讲解防癌知识。即提高了女性自我保健意识,也认识到宫颈癌的危害有多大。此次健康讲座宣传、普及了生殖保健知识,防癌对身体的危害有多大。对促进育龄妇女树立正确得健康知识,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维护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作用。

通过这次健康知识讲座,提高了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又掌握了更多的身心健康方面的知识,唤醒广大女性的防癌意识,收获很大。相信癌症将不在是不治之症。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