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满洲里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满洲里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生育关怀>幸福微笑>正文
兴华街道办事处开展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和贫困女孩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5-10 15:41 作者: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2018年春节在即,满洲里市兴华街道办事处梁伟主任、周宇副主任及计生办工作人员,来到了辖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贫困女孩家中,为6户家庭每户送去了300元慰问金及节日的祝福,让他们在节日中感受到浓浓的亲情。

每到一户,领导们都详细询问他们现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愿望,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有什么难处直接和街道联系,我们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帮忙。当独生子女伤残家庭林万金接到慰问金时,热泪盈眶激动不已,连声说:“感谢党,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年年都想着我们,太感谢你们了”。

通过这次走访慰问活动,使计生特殊家庭真正体会到政府对他们的关心,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特别是春节前夕为他送上的节日祝福,给予他们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慰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