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满洲里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满洲里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生育关怀>幸福微笑>正文
兴华街道办事处湖北社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
发布时间:2018-05-10 15:21 作者: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教育,形成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5月4日,满洲里市兴华街道湖北社区举办了“关爱留守儿童心理健康”讲座。

  活动以集体心理辅导及活动拓展两种形式开展,在讲授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还通过“同唱一首歌、同画一幅画、同做一场游戏”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方式向留守儿童传递“友爱、协作、互助、积极、乐观”的健康理念。参与活动的留守儿童不仅学到了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还收获了快乐和友谊。最后,孩子们坐在一起,分享彼此在活动中的感受,并告诉他们这些游戏的意义所在,使在场的小朋友都感触颇多,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旨在向“留守”的孩子们传递来自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大家庭家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帮助他们树立正确价值观,激发他们对学习生活的热情。兴华街道湖北社区将继续开展各类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留守儿童营造健康、欢乐、平等、和谐的成长环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