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满洲里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满洲里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生育关怀>幸福微笑>正文
东山办开展圆梦女孩关怀行动
───
发布时间:2018-05-10 15:16 作者: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了引导全社会广泛关注女孩健康发展,营造和谐幸福的生活氛围,5月7日上午,东山街道办事处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关爱女孩健康成长 共筑和谐美好未来”为主题的关怀慰问活动。

参加活动的女孩从3岁到14岁不等,计生办工作人员与现场的女孩及家长展开了亲切的交流互动,嘘寒问暖,促膝谈心,了解他们的学习状况及兴趣爱好,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并祝愿她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天天向上!同时为辖区6户贫困女孩发放了书包、学习用品、生活用品及新年挂历,使孩子们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关爱。

孩子们兴致勃勃的翻看发给她们的小礼物,家长们也对东山办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关怀慰问活动的开展为呼吁全社会净化生育环境,关爱女孩健康成长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