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满洲里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满洲里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生育关怀>幸福微笑>正文
云杉社区计生协会开展“关爱母亲,共创和谐,建幸福家庭”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5-08 14:37 作者: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社区的母亲们都能感受到节日的温馨,云杉社区计生协会结合社区实际,于5月7日下午,在社区门前开展“关爱母亲,共创和谐,建幸福家庭”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走进居民聚集的铁鑫市场内,通过发放法律知识读本、宣传小册子、计生用品、现场咨询服务等多种形式为过往妇女群众提供服务,还大力宣传了《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劳动合同法》、《人口与计划生育法》等法律、法规知识。还对防震减灾常识、药品知识和科技知识进行了宣传。本次活动旨在积极倡导理解母亲、热爱母亲、孝敬母亲的良好风尚,引导广大辖区居民从爱母亲出发,学会感恩,学会回报,以家庭的平安和谐促进社区的平安和谐。“妈妈实在是太平凡而伟大了,自己今后一定要更加孝敬她。”陪同妈妈前来参加活动的社区小志愿者如是说。广大居民听着孩子们亲切的祝福:“祝您母亲节快乐”,感动的纷纷拿出水果给孩子们分享。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品、服务保健资料等400余份。同时社区还向母亲们送出节日祝福,给辖区母亲们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受到广大母亲及居民的欢迎,使他们度过了一个健康而有意义的节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