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满洲里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满洲里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图片>正文
健康巡讲进校园
───
发布时间:2018-05-04 09:48 作者: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image001 (3)

  image003 (3)

  为了响应《满洲里市第30个爱国卫生月百场健康巡讲工作方案》要求,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大力普及健康知识和技能,加快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满洲里市人民医院多次派专家到学校和社区、单位进行巡讲活动。

  4月20日下午,满洲里市人民医院社区中心季文清主任医师等医护人员一行5人,来到满洲里市第一中学,进行了主题为《健康素养66条—健康生活方式从我做起》、《吸烟有害健康》、《洗手的重要性及如何正确洗手》的讲解、演示和讨论,并发放宣传单200余份。

  通过讲解,使听课师生对合理膳食、适量运动、身心健康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吸烟有害健康的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学们还在医护人员的演示和带领下学会了如何正确洗手。此次活动为进一步普及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科学健康的生活氛围、促进群众的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