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满洲里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满洲里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图片>正文
兴华办湖西社区开展“爱国卫生月 健康知识进万家”主题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5-03 15:45 作者: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做好春季灭蚊灭鼠工作,预防控制春季流行性传染病发生,兴华办湖西社区联合计生服务站和病媒体防控中心、互贸区爱委办在湖西社区电教室开展了“爱国卫生月健康进万家”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聘请专业人员讲爱国卫生月健康知识,现场解答居民对健康的有关问题,工作人员分发爱国卫生宣传资料《居民健康读本》《病媒生物防制知识要点》《公民健康素养66条》等100多份,同时还分发了环保袋等各类宣传物品,现场还宣传控烟禁烟等相关知识,全面提高群众的健康理念和环保意识。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倡导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治理,营造整洁、优美、和谐的人居环境,同时提升了市民的健康卫生意识,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全民动手,开展灭鼠、灭蚊蝇、灭蟑螂活动,有效控制和降低四害密度,消除病媒传播途径。四是倡导推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开展健康促进行动、全面健身活动等形式,深入开展健康教育与宣传,倡导推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

EF3D9B0C5217C07CA95E8BB622A395DA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