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满洲里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满洲里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普知识>老年健康>正文
第四办事处携手包商银行关爱老年人健康知识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5-02 16:57 作者: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满洲里市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上午1030分包商银行携手新兴社区计生工作者在活动中心为老年人开展免费检查身体本次体检项目包括:测血压、量血糖健康咨询等内容。体检现场,老人们在计生工作者的搀扶引导下,排队依次等待体检,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老人进行检查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对每位老人的健康情况都作了详细的记录,体检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便利的无偿服务外,而且进一步增强了老年人的健康保健意识、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为提高生活质量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为老年朋友送上更贴心、温馨的健康服务。

                        

除此以外,包商银行还为居民提供了多种蔬菜,每种蔬菜包商银行给补贴1元,供居民选购,让绿色、放心的食品直接面对居民,从而加深居民对绿色食品知识的了解。在选购时能够进行很好辨别,让消费绿色产品,过绿色生活成为社会共识,改善食品安全的状况。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实了居民的生活,使广大居民更加了解健康知识,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