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满洲里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满洲里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普知识>生殖保健>正文
关爱女性健康
───
发布时间:2018-05-10 15:54 作者: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4日,义工联合会妇女委员会携手扎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和灵泉镇兴盛社区,在灵泉兴盛社区共同举办了“庆三八•妇女病健康知识讲座”活动,为辖区百姓和女性义工普及“两癌”即“乳腺癌、宫颈癌”的预防知识。

通过图片展示,病例分析等方式,生动的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两癌”的发病因素,临床表现,检查方法。让大家更形象的了解“两癌”的相关知识,积极做好疾病的预防,避免恶性疾病的发生。  

                                       

课后针对“两癌”内容为社区女性进行咨询指导,答疑解惑。同时,为社区参加知识讲座的人员进行免费体检。使得广大妇女群众对“两癌”筛查的预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彻底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降低了“两癌”的发病率,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进而提高了我区妇女的健康水平。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