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满洲里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满洲里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幸福工程>正文
满洲里市“幸福工程”让贫困母走向致富路
───
发布时间:2018-04-25 16:22 作者: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3月31日 ,满洲里市计生协和东湖区新开河镇计生工作人员一行人来到贫困母亲杨秀平的家中,为她送去了“幸福工程”两万五千元无息贷款。杨秀平在接过这笔她急需的资金后激动万分的说:非常感谢你们,我一定会用好这笔钱,不辜负计生协的关怀”。

贫困母亲杨秀平家住在东湖区新开河镇胜利社区,家境比较困难,夫妻两人身体都不好,居住在两间土坯房中,为了供女儿上大学,她筹资在自家的院子种植大棚,由于缺少资金,规模一直受到限制,大棚破旧没有资金改造,无法种植更多蔬菜。计生协在入户走访的过程中了解到她家的实际情况。为了帮助她解决资金不足的问题,早日脱贫致富,计生协为她争取了“幸福工程”的两万五千元无息贷款。让她扩大种植规模改造破旧的大棚,并鼓励要她要自强不息,勇于担当家庭重任,引导周围种植户勤劳致富。同时市计生协还积极协调沟通各方力量,在政策、信息和技术方面给予贫困母亲以支持,帮助她家发展生产,使她家逐步走出贫困,共建和谐美满的家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