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满洲里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满洲里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经验交流>正文
扎赉诺尔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暨“两学一做”经验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18-05-02 11:27 作者: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近日下午3时中共扎赉诺尔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区卫生计生局副局长张立军主持,局长王桂华等75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回顾了上届局党委在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提出了目标和任务建议。局党委的换届选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要求进行,选举王桂华、吴利华、杜文科、赵平宇、赵彦文,当选为区卫生计生局新一届党委委员,并进行委员分工。

                                                                   

同时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卫生计生系统召开了“两学一做”经验交流会,会议听取了扎区人民医院及扎区妇幼保健“两学一做”汇报交流材料,会议要求各支部要确保学习的常态化、长效化,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坚持和运用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充分利用微信网络平台,切实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不断深化学习教育效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