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满洲里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满洲里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满洲里市卫生计生局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会
───
发布时间:2018-05-24 11:20 作者: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市卫生计生局党组在疾控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成员、内设科室负责人、各单位班子成员、党办主任及所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市南区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姜孝宏讲党课。他的课题为《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基层党组织工作》。姜院长全面分析了目前基层党务工作面临的形势、存在的主要问题,阐述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指出了当前基层党支部需要抓好的几项重点工作。从思想观念、工作内容、工作方法、活动载体等方面介绍了如何创新开展基层党组织工作。

本次学习会,为各基层党组织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模式拓宽了视野、提供了思路,具有指导作用。有助于强化基层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使基层党务工作走上更加规范化、科学化道路。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