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满洲里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满洲里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学习先进 树立口岸医者新形象
───
发布时间:2018-05-11 10:27 作者: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教育引导党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安排,4月11日下午,满洲里市南区医院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体参观了口岸党建展示中心,认真回顾满洲里口岸建设发展的光辉历程,学习口岸外事系统党工委促进党建一体化、实现口岸新跨越的先进事迹。

参观结束后,该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姜孝宏强调,满洲里是一座具有光荣红色历史的城市,百年口岸历经沧桑,如今“风景这边独好”,满洲里已经成为内蒙古乃至我国改革开放的缩影,这是一代又一代满洲里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应铭记这段宝贵的红色历史,认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寻求真理、救亡图存的光辉事迹,积极传承满洲里一代代共产党人拓荒奋进、勇于探索、扩大开放、推进发展的光荣传统,以口岸外事系统党工委被列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为榜样,在我们实际的工作中争当“口岸先锋”,创造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工作业绩。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