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满洲里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满洲里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市委组织部、北区办、海关社区组织党员到华颐医院开展学雷锋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5-10 15:48 作者: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主席提出“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5周年纪念日,也是我国“志愿者服务日”;今天上午,在市委组织部第四党支部董丛利书记带领下,与北区办、海关社区党员、干部一同到华颐医院颐养区开展学雷锋慰问活动,让我们感受到春意融融。他们给托养老人送来生活日用品,到床边慰问老人,给入住的老党员送来组织部印制的《丰碑》、《领航》等珍贵党史资料,让老党员的荣誉感油然而生;20几位党员深入至各疗养间,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让老人们很开心;有的党员还拿起拖布、抹布等协助卫生员搞起卫生来,场面非常感人,党徽在他们胸前闪光,美德在行动中传承,他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愧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文明新风的引领者,用行动续写了新时代“雷锋的故事”,为我们树立了好榜样。董书记还向医院党支部赠送了《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书籍、党史教育资料等,激励我们学习好新《党章》和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此项活动也与我院党支部的活动方案吻合,我院党员也深入到各楼层病区开展助人为乐、卫生清扫、为老人做生活护理服务等工作。医院党支部年内将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志愿服务活动,有效推动这项活动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