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满洲里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满洲里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南区医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
发布时间:2018-05-10 15:24 作者: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按照卫生计生局党组要求,1月9日下午,南区医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院党总支组宣纪委员主持,医院党总支成员、三个党支部委员以及部分临床、职能科室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分为六个议程:党支部书记述职、支部书记互评、列席科室点评、总支委员点评、党总支副书记综合点评、党总支书记总评。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姜孝宏对3个党支部书记在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支部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落实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对各支部的亮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他要求,2018年各支部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要制定学习计划,保证每名党员学懂、学透;要继续加强党内活动和学习的创新,做到寓教于乐、形式丰富多彩,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标杆形象,积极带动职工群众,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最后,对当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