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满洲里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满洲里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雷锋日”—专家下基层 健康伴你行
───
发布时间:2018-05-10 15:51 作者: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专家下基层,健康伴你行”扎区人民医院党总支开展学雷锋义诊服务活动,3月6日上午扎区人民医院的义诊专家由人民医院彩超室主任杨晓峰和三办社区副主任全科医师李哲等一行9人,来到离市中心偏远的西铁社区为居民开展义诊活动。此次义诊义诊活动中,向居民免费发放健康宣传资料、为居民测量血压、做心电;并对居民提出的常见病、多发病的健康问题进行答疑解惑,针对育龄期妇女做了乳腺和下腹部彩超,医务人员现场为前来义诊的群众宣传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同时也讲解了春季中医养生保健的相关知识,春季天气多变,要适当春捂、养肝畅情志、饮食少酸多甘、适度运动。一旦出现身体不适要及时就医。前来咨询健康问题的附近小区居民,他们纷纷表示义诊活动既享受到了志愿服务的便利,又提高了大家的健康保健意识。

此次学雷锋义诊活动,为50余人做了彩超检查,健康咨询30余人,建立居民健康档案30余份,医务人员用真诚、热情的服务态度;专业、精湛的诊疗技术,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