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满洲里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满洲里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满洲里市兴华办湖北社区计生协开展“学计生政策促和谐社会”计生知识竞答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5-10 15:20 作者: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满洲里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计生协会员业务水平,提高育龄群众计划生育政策知晓率。近日,满洲里市兴华街道办事处湖北社区计生协,举办了主题为“学计生政策  促和谐社会”计生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吸引了辖区内50多位育龄妇女的参与,活动采取举手抢答的形式,主持人题目一出,台下的育龄妇女便举手积极抢答,答对的育龄妇女还获得了相应的奖品。现象气氛十分活跃,掌声此起彼伏。与其它比赛不同的是,这里丝毫没有竞技的“火药味”,看到的全是育龄妇女的一张张幸福笑脸。

  此次活动以宣传教育为主,向辖区居民普及了计划生育的相关知识与政策,令大家对自身能够享受到的计划生育服务的内容与政策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氛围。

    

                       


打印〗〖关闭